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燃油快讯

新加坡地区燃油催化剂含量增多

 

Maritec监测到自2021-08-01至今,在新加坡加油的送检油样中,催化剂含量呈上升趋势。 

送检油样中铝硅含量超过40ppm的样品数量有所增加。尽管仍在ISO8217:2017规定的60ppm的范围内,但值得强调的是,船上的分油机需要根据催化剂的含量高低做出分离效率方面的相应变动。

减少燃油中催化剂含量的有效方法就是通过分油机。建议仔细监测分油机的运行状况、燃油清洁程度,以减少催化剂进入发动机造成损伤。

如在催化剂浓度在40ppm及以上,Maritec建议将分油机设定在推荐温度下以额定最低的分离量运行。同时建议您从分油机前后取样并送检,通过测试来判断分油机的净化效率。 

本文不能代表新加坡地区的整体燃油质量,如您近期打算在该地区加油,需提前向供油商索要质量证书并评估燃油所需的净化水平。

Maritec可以协助您应对来全球各地的燃油问题,如您需要帮助或有其他需求,都可随时联系我们:

Website:https://www.maritec.com.sg

Email:[email protected].

下载原文 BF202110-01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