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Maritec – 协助您解决燃油质量争议的专家

发布于2022年4月29日

燃料质量的检测制度及调查方法

Maritec可以根据ISO 8217:2010/12/17(包括第5条:通用要求)的要求,进行常规燃料分析(灰色部分)和强化分析(蓝色部分),以检查和确认燃料质量。 详见下图:

MARITEC解决燃油质量争议

如果真的很不幸运,遇到燃料不符合规范和/或发现有害物质时,应谨慎注意,在燃料采购条款和条件的通知期内通知供应商/承租人。  

Maritec团队始终支持我们的测试成员在燃油质量纠纷中,大多数索赔的建议和处理站在最实际的立场,以确保船舶操作安全。 燃油质量争议解决方案概述如下:

同期证据 (船员的尽职调查)

船舶的工作人员可能会遇到处理燃烧燃料的问题,并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在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要记录所有的事情,包括发生的日期和时间,包括首次使用燃料的时间、使用了多长时间、使用了哪些油箱以及问题首次发生的时间。

损坏的部件必须保留在船上,并对任何堵塞的过滤器和分离器进行照片/视频取证。 将事件记录在《MARITEC燃油故障反馈表》(“MARITEC FUEL OIL TROUBLE FEEDBACK”)中,并向我们寻求进一步的支持。

样品应从燃油系统的不同位置取样,包括分离器前后、主机入口和传输泵之后。来自过滤器和分离器的污泥或沉淀物,以及排气阀和涡轮增压器的沉淀物,也应采集并送往分析。证据的质量和在燃料问题出现时所作的决定将对当事人在以后阶段成功起诉或辩护索赔至关重要。

Maritec技术团队的燃油索赔服务

我们拥有一支由专业的海洋工程师和化学家组成的团队,他们于PNI俱乐部的记者一起,在处理各种船舶索赔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我们的燃油索赔服务不仅提供给燃油测试成员,同事Maritec也作为独立的专家为任何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服务。

请通过[email protected]联系Maritec专家,获取进一步的操作建议和/或过去的经验证据,以支持您关于ISO8217规范和第5条的索赔服务。

下载链接 t202204-01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