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脉睿(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TI)于2020年6月4日并购了总部位于新加坡专业从事船用油品检测和技术服务的公司MARITEC PTE. LTD.,大幅扩充了对国际航运客户的服务项目及服务网络。在并购Maritec满一周年之际,CTI-Maritec特此宣布另一个为航运客户加强服务的好消息:由新加坡Maritec 在中国上海设立的燃油检测和技术服务中心- 脉睿(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Maritec (Shanghai) Co.,Ltd.】将于2021年6月1日正式运营,将为在中国港口加油的船只提供及时高效的燃油检测和技术服务。同时设立了中国国内物流中心,为在国内进出港的船舶提供便捷的油样瓶/取样工具寄送服务。

脉睿(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面积2000余平方米,脉睿上海和新加坡Maritec使用相同的实验室管理系统,提供相同的检测项目,包括:ISO 8217常规检测 (ISO 8217 based routine tests), 船舶燃油系统检查以及运作指南服务 (Fuel System Check),油品质量保障进阶检测(Enhanced Analysis Tests)及事故验证检测 (Forensic Tests)。同时运用“Maritec 燃油专家系统(Maritec Fuel Expert System)”能够根据每份油样检测数据的质量特性自动导入个性化技术建议到检测报告中,为船舶安全、高效、绿色运营提供了有效的技术保障。

  • Pictures / Captions @ Maritec Shanghai Lab

脉睿(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认为“Maritec 燃油专家系统”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核心工具,也是脉睿(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其它提供常规检测实验室在技术能力以及服务质量上的最大区别。陈剑进一步说明了“Maritec 燃油专家系统”的起源:由于Maritec长期为船舶营运客户服务,除了提供加油时的质量保证检测外也致力于解決船舶在航期间有关燃油经过存储、混合及燃烧前处理等问题,所以积累了大量非常规检测的数据及相应的解决方案。不断扩增的检测数据加上技术专家的知识通过推理器(Inference Engine)和规则引擎 (Rules Engine)的应用就形成了“Maritec 燃油专家系统”,其应用流程图如下:

总言之,我们坚信脉睿(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能替客户提供最具时效性的检测服务及最高附加值的技术服务来协助客户增加运营效率降低燃油消耗迈向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之路。

最后我们也在此通知各位客户华测现有的船舶有害物质清单服务,压舱水检测服务及绿色拆船等服务项目将适时使用Maritec 品牌。

感谢您的关注。

脉睿(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MARITEC PTE. LTD.

敬啓

2021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