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Maritec推出新的燃油检测服务

众所周知,除船员工资外,燃油是船舶运营最大的开销之一。IMO法规要求在2020年开始使用含硫量低于0.50%燃油,但全球范围内燃油品质差异很大,这对船舶运营者如何采购合适的燃油增加了难度和挑战性。不合规或受污染的燃油会对发动机性能产生不良影响,并造成严重机械损坏,从而危及船舶安全。

目前面临的难题是如何证明营运船舶的机械损伤与劣质燃油有关。但按照ISO8217标准的常规性测试是无法检测到具体原因的。

Maritec深度检测(MEAP:Maritec Enhanced Analysis Package);在常规的ISO8217测试项目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出于技术层面的考虑,新添加了对燃油化学物质和燃油稳定性的测试项目,为船舶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a) 化学物质

  • 采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进行分析

b) 稳定性

  • P值
  • 沥青
  • 总沉积物存在量

MEAP深度检测是对ISO8217标准的补充,该测试服务提供了对燃油品质更全面的评估,并向所有客户开放订购。客户也可以选择对特定的某一艘船舶或某一次加油进行深度检测。

此外,Maritec还进一步推出了另外三项燃油检测服务来保证营运船的操作安全:

1) 兼容性测试

没有供应商能保证不同燃油之间具有良好兼容性,且燃油不兼容的风险必须得到妥善管理(例如换油)。

Maritec燃油兼容性测试将ROB和新加的燃油以三种不同的混合比(10:90、50:50、90:10)进行测试,以及CIMAC WG 07中建议的潜在总沉淀物测试(TSP)来降低船舶运营风险。

2) 稳定性测试

稳定性低的燃油含更大风险造成沥青沉淀物促成油泥产生,从而导致各种船舶设备操作问题。

Maritec燃油稳定性测试通过总沉积物加速度(TSA)、存在量(TSE)和潜在量(TSP)评估沉淀物的性质,并进一步检查P值和沥青含量。为船上安全驳油、使用和存储提供重要的参考。

3) 全面审查性调查

有时燃油已经满足基本燃油测试的标准却发生了机械损伤,这就需要深入调查以确定原因。由于涉及到的调查范围较广,通常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和经济。

Maritec全面审查性调查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管理成本。只需选用这一项服务,我们经验丰富的专家会以我们所有先进的分析技术,仪器和方法来审查整个案件,以确定真正原因。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