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 和Asiatic/Atlantic Lloyd集团公司签订 IHM 调查合同

Oct 10, 2019 4:38:00 PM

CTI华测海事(CTI Marine Services)和船东 Asiatic/Atlantic Lloyd 集团公司签订了IHM (有害物质清单)协议。双方约定的服务将包括编制目视/取样检查计划(VSCP),船上目视/取样检查,实验室检测,以及根据《2009年香港国际安全与无害环境拆船公约》和欧洲议会、理事会关于船舶拆解制定的《欧盟(EU) 1257/2013船舶回收法规》(EUSRR)进行有害物质清单第I部分(Part I)的编制。

Asiatic Lloyd & Atlantic Lloyd 集团公司代表K.F. Bunnemann家族进行船东及船舶管理活动。集团公司持有并管理1000 - 9000 标准箱容量的巴拿马型散货船和集装箱船。

 关于CTI华测海事www.cti-ship.com

CTI华测海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当时CTI集团的成员POLY NDT Pte Ltd首次在新加坡开设了海事服务中心。

CTI华测检测集团是一家世界前20名的检测、检验和认证公司,拥有10000多名员工,年收入超过5亿美元。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