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MARITEC获DNV GL压载水调试试验认可

CTI-Maritec已获得DNV GL的批准,可以根据2021年10月生效的压载水新规则进行压载水系统调试试验。

DNV GL的认可为今年申请的三个船级社认可之一,意味着CTI-Maritec现可以为DNV GL的船舶提供压载水调试试验的服务。

(您可以访问DNV GL的网站找到我们:https://www.dnvgl.com/maritime/ballast-water-management/frequently-asked-questions.html )

CTI-Maritec 的压载水检测服务全球业务发展经理Michael Haraldsson表示:“新法规将于明年实施,要求在调试过程中进行压载水检测,以验证安装的系统符合D2标准。作为一个独立的检测实验室,我们现在被批准检测标准中规定的各类菌体,包括霍乱弧菌、大肠杆菌和肠球菌等。”

在服务供应商(AoSS)的认证过程中,DNV GL审查了CTI-Maritec的标准操作程序,包括详细的分步取样方法和分析以及相关的质量控制程序。 还评估了指示性和详细分析的程序,以确保它们符合BWM.2/Circ.42/Rev.1)和D2标准中规定的要求。

尽管船上指示性检测是最低要求,但如果任何排放样品超过规定水平,则必须在采集样品后的数小时内,由经过认可的实验室对样品进行分析。

“由于大多数压载水系统的安装和调试都在中国进行,CTI能够很好地确保D2和USCG检测快速和轻松地进行。”

CTI目前在中国拥有数个压载水检测实验室,并计划在亚洲和中东开设更多实验室机构以满足预期的需求。

CTI-Maritec 的业务发展副总裁John Ren Di(任迪)表示:“预计未来五年每年将安装约1万套压载水处理装置,因此船东和造船厂现在确实需要做好计划,以避免交付时间表出现任何延误。目前已经安装了大约12,000个系统,其中大多数都没有经过合规检测。这些系统也需要进行检测,因此我们建议船东应着手开始检测,以免造成瓶颈。”

CTI-Maritec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的海事部门。我们建议定期进行压载水检测-对于可能在美国水域进行运营的船舶,每年至少进行两次压载水检测. 

图片/插图说明

文章原文请由此下载: DOWDLOAD


CTI-Maritec简介

Maritec Pte Ltd 位于新加坡,是一家领先的船用燃油和润滑油检测,燃油量测量和咨询服务提供商。

CTI华测海事是唯一一家被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的船舶石棉调查机构(ISO17020),也已获得澳洲海事安全局(AMSA)的资质认可,成为唯一获得该认可的非澳洲本土的船舶石棉调查机构。在过去的10年里,CTI华测海事为行业提供有害物质(HAZMAT)服务,已为全球1500+艘船提供调查&检验服务,确保其获得船级社(比如DNVGL、 LR、ABS 和 CCS)签发的符合性声明(SoC)。我们在新加坡设立的总部,在希腊、荷兰、中国、马来西亚、印度、英国等设立了办公室,以确保随时随地第一时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国际化一站式服务。

Maritec在2020年6月被CTI集团收购,并整合到CTI集团的海事部门。

CTI集团在全球拥有10,000多名员工,是海运行业最重要的海事服务提供商之一。 CTI专业从事海事健康,安全和环境领域的检验,检测,认证和咨询,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HSE解决方案。

通过融合发展,CTI-Maritec将能够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广泛的检验,检测,认证和咨询服务。

CTI-Maritec官网:

CTI-Maritec的服务: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