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Maritec 取得NK压载水调试试验资质认可

发布于2022年10月19日

为了向客户继续提供金标服务,CTI-Maritec 已于 2022 年 10 月 11 日获得 ClassNK 的批准,成为根据 BWM.2/Circ.70/Rev.1 进行压载水管理系统 (BWMS) 调试测试的认可服务供应商. 很荣幸,我们获得了为期五年的资质认可。

这是 CTI-Maritec 为履行为全球客户群提供强大、娴熟和全方位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使命而不断努力的重要印证。

所有挂旗国当局的新造船和营运船舶,首次压载水管理系统调试检验在2022 年 6 月 1 日或之后完成的,其安装的所有压载水管理系统 (BWMS) 现在都必须按照 IMO 指南 BWM.2/Circ.70/Rev.1 进行调试测试。

到目前为止,CTI-Maritec 很荣幸地已经获得了 NK、BV、CCS、LR、ABS、DNV 和 KR 级机构的认可,并将继续通过获得更多的船级社认可来树立我们的信誉,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