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燃油快讯

ARA地区燃油发现化学污染物

发布于2022年7月27日

自上次于2022年7月5日(BF202207-01)发出ARA地区(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和安特卫普)燃料中的化学污染物燃油快讯警示以来,CTI-Maritec一直在密切关注该地区的燃料质量。 最近,在该地区交付的一些低硫油(VLSFOs)中仍被检测到存在化学污染物。这些低硫燃油也含有较高的钾含量和酸值。

通过气相色谱和质谱分析技术,特别是ASTM D7845 GC/MS和固相萃取(SPE) GC/MS,对一些样品进行取证分析,发现下列化合物在异常高浓度下存在:

  • 脂肪酸和甘油三酯 (>1000ppm)  
  • 烷基间苯二酚 (>2000ppm)
  • 酚类化合物 (> 1000 ppm)

很难确定适合船用发动机使用的安全浓度水平或可能出现机械问题的基线。 由于所面临的机械问题的严重性,我们敦促船舶运营商继续通过认可的测试方法,对该地区加注的燃油进行预防性测试,以检测这些污染物,评估每个加注燃料对船舶机械的风险。

CTI-Maritec的建议:

  1. 在燃料交货前,从供应商处获得关于料仓中不含氯化有机化合物的质量保证和测试证明。(这将需要超出标准ASTM D7845-20测试方法范围的测试)
  2. 提前计划好你的燃料仓,使得进来的燃料分开,减少混合的风险。
  3. 提前计划好你的燃料仓,使得进来的燃料分开,减少混合的风险。
  4. 要注意您的燃料供应合同和规定的通知时间限制,以便向供应商通报潜在的问题燃料。
  5. 寻找钾含量和酸值异常高的迹象(钾含量>110ppm和/或酸值>1.5mgkoh/g,利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GC-MS)对舱内燃料进行分析,可以发现燃料中存在低质量的化合物,从而保障舱内作业。
  6. 寻找钾含量和酸值异常高的迹象(钾含量>110ppm和/或酸值>1.5mgkoh/g,利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GC-MS)对舱内燃料进行分析,可以发现燃料中存在低质量的化合物,从而保障舱内作业。

寻找钾含量和酸值异常高的迹象(钾含量>110ppm和/或酸值>1.5mgkoh/g,利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GC-MS)对舱内燃料进行分析,可以发现燃料中存在低质量的化合物,从而保障舱内作业。

原文下载: BF202207-05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